close

 

這個星期假日,爸比因寫要辦理球賽,所以阿母我又得當起假日的單親媽媽了。但現在有時間可以

陪伴小訓,我就覺得很開心!那成天阿母不知道哪一根筋不對,突然心血來潮的想去借英文繪本來念

給阿訓聽,他想在愈來愈喜歡聽媽媽說故事了呢!所以阿母拿出久違的背巾,準備了簡單的行裡,就

背起阿訓騎著機車到車站,一路上阿訓機視非常新奇,左顧右盼的,而一直抬頭對我笑呢!oevao_g07.gif

終於趕上了火車,這也是阿潁的第一次坐火車。瞧他一臉好奇的著車掌伯伯和其它乘客。到了羅東

之後,我就開始後娒自己為什麼這樣衝動了,因為房著阿潁走到夜市還真不是普通的累啊!真是辛苦

常背著阿潁做飯的婆婆了,我下次一定要早點回家來。但為了借繪本,就磚牙繼續的走下去,走著走著,

阿潁竟然睡著了,整個身體狠狠的向一邊,我的肩膀真的快不行了,憑著可怕的意志力走到了公園裡的

圖書館,然遠遠就看到貼著的一張紅紙:今日公休!!!!!oevao_g03.gif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ichun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